开学就跟死了一样,文风肉麻,圈地自萌,感谢关注。
 
 

[叶橙] 你喜欢的人是水瓶座的啊..?


戴妍琦在路口左顾右盼地一会儿后,就悄悄地摸了这家雪糕店。

她从轮回的体育馆偷偷地溜出来站在十字马路上观望许久,觉得这家并不大的冰淇淋店应该人并不会过多,就算有人把自己认出,造成的骚乱也不会特别大,自己大概还能控制。

——她现在毕竟是雷霆战队的当家队长戴妍琦呀。

风靡了全球的大型网络游戏荣耀粉丝千千万,身为热门战队中的队长,还是妹子,实力也过硬,不裹得严严实实怎么敢上街!
更何况现在是全明星赛诶!
还是在拥有三座金灿灿冠军奖杯的轮回主场……虽然中间被那支黑马似的从挑战赛一路冲上来的兴欣截了一冠。

戴妍琦只希望之前也有职业选手悄咪咪地跑路过,最好还是进这家雪糕店,然后不被认出。

戴妍琦寻思着要选择坐在角落,没料到低着头鬼鬼祟祟地刚踏进门槛,就瞅见正在勺雪糕球的店长抬头瞥了他一眼,朝里面一桌喊道:“哎,那位姑娘来了。”

?!??
戴妍琦恍惚,等等等等等这是怎么回事,是有哪位狂热粉丝钻进店里专门等我吗,也不是啊,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不好吧!!

正当戴妍琦一顿茫然时,一声熟悉的,又陌生的声音悠悠传来:“来了吗,今年这么快?……嗯?”
那人似乎也发现店长认错了人,句末尾音稍稍扬起了疑惑。

戴妍琦看见来人,一怔。
她感觉自己的衣角被颤抖的双手攥紧了,耳际毛茸茸的耳罩也掩不住双眸透出来的光,她猛然抬头望向四张桌之一上那道熟悉背影,不管是否会暴露自己身份,她都要问出那句话。
翻腾话语再也抑制不住,脱口惊声道——

“叶修大大,你在等谁呀!求八卦求八卦!”

……。
叶修露出像被梗了一口鱼刺般的表情,似乎想到了几年前自己在微博被这个胆大姑娘的玩笑调侃“第一条微博”的模样。他扬了扬手,似乎在示意戴妍琦过来坐。

戴妍琦眯眯眼一笑,小跑着过去卸了毛茸茸的伪装盔甲,转身去点冰淇淋。她现在倒不担心自己被认出来了。
一是现在店内只有她和坐在角落的叶修,还有老板。不过老板明显不感冒,还帮着叶修认人呢。
二来呢,如果有人推门而入认出她,她绝对会第一个跳起来说这里还有叶修前辈,你知道吧,就是在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带着中国队赢了世界冠军的那个领队!来来来,别客气,你们俩合照啊!

等戴妍琦捧着雪糕三色球回来的时候,眼中的八卦之光亮度丝毫不减,叶修仿佛能到感觉它的亮亮堂堂。

“叶修大大有什么感情问题可以咨询我哦!”戴妍琦挖了一小勺草莓味,又笑了,像只狡猾的小狐狸,又像个有特别丰富经验的知心大姐,“你信星座吗,我给你算一卦呀!哪个对哪个?”

几年不见,还是这么生猛地“调戏”前辈。
叶修突然明白了肖时钦为什么有时候在黄金一代的群里聊着聊着突然说,我给你们看看星座呗?

“哎。”他抽了支烟,询问戴妍琦是否介意,得到否定回答后,点起后神色颇为认真,“双子对水瓶。”

戴妍琦又是一愣,她倒没想到叶修会正色回答,还以为会像在新闻发布会上插科打诨过去。
她咳了声,清清嗓子,又饶有意味地问:“双子男还是双子女啊,水瓶男还是水瓶女啊?”

“双子男,水瓶女。”白烟袅袅模糊了叶修的脸庞,晃出了一道让人捉不清的虚影。

“你喜欢的人是水瓶座的啊..?”戴妍琦狂在脑海中搜索哪位女选手是水瓶座的,面色不改:“水瓶女孩子的行为自由不受束缚,全凭自己,不随大众,她如果喜欢一个人,会一直默默地陪伴着那个人,但不会说出口。

“双子男嘛……风趣幽默,喜欢一个人就会尽全力支持对方,保护对方,让她做什么都底气十足。

“是吧?”

戴妍琦慢慢看向叶修,浅眸中一片水光波动,只见叶修似是被勾起了什么回忆般出了神。
狡黠的小狐狸又得意洋洋地露出了尾巴,她早就想到那个叶修口中的水瓶女是谁了。叶修身边最亲近的人,店主看见她毛茸茸的着装……
话语如上膛般攸地推出,捎了女孩子发现神秘大礼包似的惊喜。

“叶神喜欢的是,沐姐姐,对不对!”

“沐橙…”喜欢的人的名字,在喉头滚过一圈,念出来连最后一丝细不可查的颤音都是甜的,“真聪明啊。”

“嘿嘿!”戴妍琦得意地比了个胜利的V,端了神秘的架子,意味深长地朝叶修身后望去,“叶修大大,再给你个惊喜,看后头!”

叶修闻言,侧首转眸。
映入眼中的是熟悉的橙光。


考完一天一叶橙誓言over.现在打yc,第一条蹦出来的居然不是叶橙变成义城了,罪过罪过。
放飞自我,没有文艺的描写,自嗨好玩。

轻微肖戴。

01 Jul 2017
 
评论(3)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zma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