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跟死了一样,文风肉麻,圈地自萌,感谢关注。
 
 

【叶橙】 不过十四。06

巅峰荣耀之前的故事。

06

 

苏沐橙吐吐舌,一副“敢问先生今年贵庚”瞅瞅叶修,末了摆出小大人一般善解人意的口吻:“不想说就不说,我又不是查户口的。”

 

叶修面带几分好笑地看她,难以想象小姑娘的语气如此老成,三口并两口扒饭的动作都慢了几分。

 

苏沐橙浑然不觉刚刚的语气有啥奇怪,对上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莫名其妙之下信口扯了一句:“看我干什么,看我要收钱的。”

 

“我没钱,待会你自己看回来吧。”叶修从善如流,十分坦然大方的回答道。

 

然后他抹抹嘴,摆下竹筷一推盘子,手腕一提保温桶,脚下随意踩了一双人字拖,“唰”地拉开门后朝苏沐橙一挥手,走路带风似的走了,居然有点神似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

 

一秒后,叶志摩“砰”地用钥匙解开门,又像一阵龙卷风似的卷进了家里,对着坐在饭桌上被叶修的动作吓到的苏沐橙,又婆婆妈妈地叮嘱一遍:“记得要看那人的身份证啊!”

 

这风一般的男子又风风火火地走了,连带着门板撞击木阙的声音消失在走廊中。

 

苏沐橙:……

 

天知道那物业大叔根本没来,一夜无话,照例苏沐橙睡觉,俩网瘾青年直达凌晨的后半夜,然后钻进家里时蹑手蹑脚地洗漱,仿佛兼职小偷。

 

日子一点一滴地流走,像是用手用力握紧,仍会从指缝千丝万缕地渗透而出。生活宁静而有条不紊地继续着,过去一直去,未来一直来,行板如歌,光阴如水。

 

眼皮搭下眼睑片刻的功夫,“荣耀”已经横空出世,掀起万丈波澜,一跃成为街角人们交头接耳的谈资。

 

叶修和苏沐秋泡在网吧里的时间愈发得多起来,一日三餐仿佛都在陶轩留给他们的座位上解决了。陶轩本人也不例外,一个大老板,也一头扎进了广袤无垠的荣耀大陆中,上蹿下跳的呼喊着叶修苏沐秋二人组队刷boss。

 

现在三人正15级,两个提着战矛,一个举着双枪,站在“冰霜森林”的副本口前大眼瞪小眼——原因是刚从副本出来的叶修苏沐秋两人荣幸地登榜上电视了。

 

“恭喜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获得副本【冰霜森林】的首杀。”

 

“你们怎么不喊我,兄弟义气呢?假兄弟啊!”陶轩痛心疾首。

 

“……本来也就打算试试,没想到天赋太过异禀一次过了。”叶修似乎在说别人,而不是说自己的战绩一般,脸上挂了个无所谓的笑容,看起来十分真挚地“没想到”,“这奖励的材料倒是蛮丰富的。”

 

“我本来就想试试这件新装备而已,真的没抱过过的心。”苏沐秋也一脸无辜状。

 

陶轩一口血差点没喷出来,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网上的人喜欢用“摔”这个词,他也很想一把摔了眼前这桌子!

 

坐在叶修左边的苏沐橙手托着脑袋,另一手无聊地点点鼠标,表示自己一个字儿也没听懂。首杀是什么?新装备为什么又要试?奖励的材料又能干嘛,很重要吗?

 

她垂垂眼,反正她觉得这些游戏啦装备啦跟她没有一点关系,她喜欢参与他们游戏的方式就是给他们起名字。虽然苏沐橙对“荣耀”一窍不通,可看到自己取的名字高挂榜首,作为小女孩的虚荣心便一下子被填充得满满当当了。

 

她正在摆弄一款操作相对简单的网游,之所以会玩这个游戏是因为她朋友的极力推荐。该游戏正是青春期的小孩儿们喜欢的类型,堪称“国民网游”,不过想也知道这个名号被“荣耀”代替也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此刻苏沐橙使用的是叶修曾在此游戏中“驰骋”过的号,不过当年的叶修显然处于“喜欢把厉害都写在名字上”的年纪。

叶修听说苏沐橙要玩这个游戏时,就极为慷慨地写给她一串数字,和一个ID。

苏沐橙接过的那一刻还以为自己看岔眼,带着许些质疑地揉揉眼,用比检查作业还认真上了几分的眼神再仔仔细细地把那个ID扫了一遍。

 

叶家丶大少↑

 

苏沐橙:……

凑了个脑袋过来看热闹的苏沐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叶修哈哈哈哈啊哈”

叶修一碗泡面堵住了苏沐秋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叶修,你以前的名字哈哈哈哈哈”

 

叶修很少见苏沐橙笑得这么开怀,嘴角的小虎牙都咧了出来,只好揉揉鼻子,哂道:“谁以前每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哪有你这么好文采。”

 

“哦,那倒是喔。”苏沐橙赞同地点了下头,吸溜着泡面的苏沐秋见状没来由地觉得怎么自家妹妹眉宇间好像都被叶修感染了什么奇怪的分子似的。

 

最终得出结论,被带坏了,这小姑娘。


-

加下划线加粗好好玩..!

01-04https://kzmarea.lofter.com/post/47eeb8_10dc8738

05https://kzmarea.lofter.com/post/47eeb8_10f008c4

09 Sep 2017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zma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