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跟死了一样,文风肉麻,圈地自萌,感谢关注。
 
 

【叶橙】无题

窝爱里一辈几!

蔚蓝_:

12.6大哥生贺 @Kzmarea
叶橙 ooc,bug多……大哥生日快乐!!!爱你一辈子!!


"日暮秋烟起,萧萧枫树林"
   算是一场踏青。他的眼神飘忽不定,一只手哆嗦着缓缓伸向最后一支烟。是风动,落叶急旋着以一种扭曲的姿态难堪的拍落在地面上。似乎在衣袋里……他将手歪曲畸形艰难的摸出了打火机。在这个过程中他歪着头,舔舐着干瘪的唇纹,像一只清理爪毛的猫。
   火苗嗤的一声,像是末日的烟花,颓靡又绚烂。他想到那些年瘦高的女孩默默的站在他背后,穿着白色的平底鞋,肩膀内陷,有些驼背,在一群男人之间显得矮小又渺小。现在已经是女人了,学会穿上高跟鞋,气势逼人的站在那,不再是被掩盖不满尘埃的钻石,独自撑着一片天,一片濒临破碎的天。
  但只不过是“装腔作势”。她被留在那,被逼迫着,只因抓不住身旁所有……
    她在独自向前,像现在这样,站在台阶上微微注视着他,等待着再次并肩。
    满山的飘红之中,她的眼瞳里丰盛着期待,满心欢喜。


    好像还是在嘉世的时候,在某一次主场赛场上。“胜利”的大字还未弹开,他操纵着一叶之秋,上挑长矛,红缨缭乱。不停的变化着视角,只见吞日的余温未散,狠狠撞击在赛场上,尘土飞扬。英姿飒爽的女枪炮师抬起头,向上推起护目镜,单手整理着自己凌乱的被汗水打湿的刘海,白净的脸庞,闪闪的眼。她和他只差一个身位…他似乎可以看见她的手微微颤抖,好似不堪重负。她站在他的身后,见他回望,露出最温柔最甜蜜的微笑。即使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动作,但那一瞬间,沙场上,有一颗心砰砰跳着,好似末日的烟火,心火燎原。


  嚓,烟点燃了。


  叶修坐在训练室里,抬头无奈的看了看苏沐橙,女孩长大了,是个忙碌的大人了。他把烟顺手捻灭在烟灰缸里,想把烟火“戛然而止”。他仰起头又重重的低下头去,好像在烦恼着秋日的燥热,又好像在为自己的无精打采找着偷懒的借口。
  “怎么了,叶修哥?”
    叶修一只手手优雅又不失欠打的抓起只剩星火的烟头,重重的叹了口气,又惆怅的望着远方,像个思春的少女。他盯着君莫笑的脸,想起了远在轮回的一叶之秋。
    “一叶障目。”


PS:不要学习这种秋日纵火行为!是会被打下山der

29 Dec 2017
 
评论
 
热度(25)
© Kzma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