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就跟死了一样,文风肉麻,圈地自萌,感谢关注。
 
 

【叶橙】 同居三十题。part3.4


默认两人恋爱中。(他们日常相处和恋爱中有什么区别啊!(划掉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夜幕低垂,像是被随手打翻的墨水瓶洋洋洒洒地将天空泼得漆黑,惟有巷边街灯仍坚强地亮着黄澄灯光。
这盏灯已经很旧了,黑色涂漆被岁月斑驳了不少,杆底还被小孩嘻嘻哈哈地刷上了白色记号笔的印记。他们似乎觉得在这座不知名的路灯上烙下痕迹就能宣告领土主权一样,并对其乐此不疲。其中一个小孩像羊群中那只跳起来逃跑的黑羊,在乱七八糟的涂鸦上画了一颗大大的、红色的,人体骨架。
头顶重重一抹禇红色调,明明白白得确切令人想起……
血。

一个真实的骷髅头猛然蹦出在特写的骨架上,生生撕裂荧幕,几乎要贴近叶修的脸。

——现在的3D还挺真实。
——嗯。

叶修懒懒地躺在沙发,在电视恐怖音效放到最大的时候慵惰地打了个哈欠。苏沐橙自然地靠在叶修肩头,屈膝怀中还抱着一个大嘴猴的抱枕,面前的茶几上水晶碟中盛着一堆瓜子。

——吃瓜子吗?
——吃。

叶修懒懒地坐在沙发,在女主角充满了极度惊恐的扭曲破了音尖叫中给苏沐橙嗑瓜子。苏沐橙自然地枕在大嘴猴上,屈膝怀中抱着叶修帮她剥去瓜壳的瓜仁,满满一大碗。

——有点吵。
——那就不看了,我们换一部。
——上次秀秀新推了部电视剧……
——哎哟我瞅瞅哪个台有得回看荣耀转播回放。
——喂!


-卧躺在对方的膝盖上

两人推来推去最终还是依了叶修。
凌晨三点半,没看到海棠花未眠,只有两个夜猫子蹲在电视机前。

“联盟这么残暴啊,让新队去打这个战队?”叶修啧啧。
“打哪个啊?”苏沐橙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兴欣……”

“那还真挺惨。”苏沐橙捧了两杯绿茶,一杯递给叶修。
“好久都没熬夜了……”叶修接过绿茶,语气听着还挺怀念。
苏沐橙笑笑,两人也现在常打打荣耀,但也很少像以前那样为了个野图boss磨练打法通宵了。她坐下看到比赛,仍习惯地如过去在兴欣担任队长一般,对队员作出评价:“莫凡发挥很出色啊,他的风格已经成型了,现在打法已经很娴熟了。”
“是的。虽然他不是团队型选手,但以他现在的技术水准,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发挥空间。”叶修表示赞许。
“嗯……这里的话,其实那个守护天使可以…”
“对。我觉得………”
………

叶修忽然觉得膝头一沉,刚刚倚在他肩头乏意泛泛地苏沐橙已经睡着了。
苏沐橙很喜欢卧躺在叶修的膝盖上,她说很像小时候,叶修和苏沐秋一起打游戏,她累了就直接躺在哥哥腿上睡觉。
只是过去一直过去,这种回忆不能再重现了。但这对于她而言并不是什么对苏沐秋怀念的寄托物之一,只是她表达对自己喜欢的人一种信任和依赖。
——虽然苏沐橙从来没有这么说过。
可以他们之间的默契和熟悉程度,叶修会不知道吗?
叶修抬手,揉揉苏沐橙温软发丝。他没有推醒女孩儿,他将苏沐橙拦腰抱起,连带着刚刚盖在她身上薄薄的小毯子。


“傻瓜,老是这样,很容易着凉啊我说。”


老铁们..怎么加超链接啊..!

31 May 2017
 
评论(1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zmarea | Powered by LOFTER